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关于填报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 153

一、项目类型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分为三类: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

1.创新训练项目:本科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2.创业训练项目:本科生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商业计划书编制、可行性研究、企业模拟运行、创业报告撰写等工作。

3.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基于前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成果,开发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者服务,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创新训练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个层次。创新训练重点项目和创业项目推荐参加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遴选。

请各院系部、各书院认真做好组织遴选工作,按照项目实际统筹安排创新训练项目和创业训练项目的比例,逐步覆盖本校的各个学科门类。鼓励跨院系、跨专业、跨年级组建团队申报项目,团队参与学生数在5人以内。每个项目配备指导教师1-2名,创业项目鼓励配备企业导师。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1年。

二、项目经费

入选项目学校将根据河南省资助经费按1:1配套资助

三、项目报送

请各院系、部务于52112:00前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平台”(网址http://dcjh.haedu.cn,操作指南可在网页的“通知公告”栏查看下载),在平台“学校登录”栏选择对应学校进行申报。申报的项目编号请联系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刘凯(15225969820)统一分配。

纸质版创新训练计划申报表、创业计划项目申报表和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表格请从省级申报平台下载),52112:00前电子版发至363637268@qq.com,纸质版交至刘凯处。

附件1:教办高〔2018〕299号 大创项目报送通知.doc

附加2:关于2018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网络平台报送操作指南.pdf




通识教育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