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我校组织开展产学研合作课题评审会
作者:时间:2018-09-09浏览次数: 90

828日,我校产学研合作课题评审会在平原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田庆丰教授、吕晖博士和吕本艳博士作为评审专家。王彦杰副院长出席,各产学研课题组人员参加会议。评审会由科研部张慧英主持。

张慧英介绍本次产学研合作课题的来源和背景。本次申报课题的合作单位为深圳光靓医院集团,研究方向包括基层医疗市场营销、基层医疗市场需求调研、基层医院管理效能、慢性病管理等四个方向。本次评审会分为课题负责人PPT汇报和评议专家提问两个环节。

评审结束,张慧英感谢各位评议专家认真细致的评审和点评。王彦杰最后强调,积极推进产学研合作是提升我校科技创新活力、加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促进科技和经济紧密结合的有效途径。


通识教育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