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基层团支部召开九月团支部委员会
作者:时间:2018-09-16浏览次数: 74

为健全我院学生理想主义情怀,规范团员自身行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各班级和谐发展,完善我院团支的组织生活,我院召开团支部委员会。

此次会议,我院各班级分工合作、相互协调,深入推进团员意识教育,优化团员的思想先进性,这促进了此次团支部委员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同时明确了各团支的工作制度,统筹兼顾,要求同学们保持优良的生活作风,与时俱进,做一名合格的团员或入党积极分子。班级干部应以身作则,甘于奉献,要把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倡导公平竞争,做好量化打分工作,以确保班级内公平公正。

此次会议激励了成员们努力学习,勤恳工作的精神信念,同时各基层团支部也积极努力的坚持走党的正确路线,维持自身的优良作风,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