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任“团”道远,更需勠力同心—崇德书院团干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宣讲活动成功举行
作者: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 127

为提高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使团员真正成为各个层面的模范带头人。1114日,崇德书院在谨学楼B401举办了“团干部面向团员青年开展宣讲活动”,崇德书院团总支副书记高鑫一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经验展开讲话,参与此次活动的是崇德书院团干部与全体学生会志愿者。

宣讲会以介绍中国共青团的团徽、团旗、团精神展开讲解,紧接着高副书记详细讲解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团干部。一名团干部要做到加强修养,清正廉洁,务真求实,牢记职责才能被称为是一名合格的团干部。其次,高副书记强调了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团支部内要多开会、多见面交流,这样有利于增强团凝聚力,增强团员的团性观念。最后,高副书记阐述了团干部要对团员青年进行思想引领,把握“一个核心”,赢得“一份信任”,构建“一个体系”,历练“一支队伍”,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提高了团员青年的政治思想素质,使团员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增强团性意识,树立讲原则、讲纪律、讲团结、讲大局、讲奉献的组织观念,提高团员青年的科学管理能力,促使团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转化为思想优势、工作优势,密切团群及干群关系,使团员青年先进性在岗位上得到充分体现。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