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关于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 325

一、培训内容和目的

培训内容主要是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掌握党的宗旨、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和党的基本路线等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了解发展党员的基本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初步确立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实现人类崇高理想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世界观。

二、培训对象和组织实施

在校学生(18周岁以上)及教职工中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3个月以上,经团员推优、基层推荐、党组织研究批准作为培养对象的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积极分子要求思想政治过硬、组织纪律性强、能力素质高、工作学习各方面能起到表率作用、无发生违规违纪行为。

三、培训时间和形式

培训时间为420-21日。

培训形式按照“统一教学大纲、统一党校教材、统一颁发证书”的原则,采取集中授课、案例教学、参观学习、主题研讨、心得交流、演讲答辩、志愿活动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结业根据课堂表现、答辩评分、闭卷考试和考勤结果,由党委办公室综合评定。学员在党委办公室网站自行下载《党校学员登记表》A4纸张打印、填写后交由崇德书院党总支,学校党校统一盖章后发放至党总支。

四、培训要求

(一)各党支部织要坚持标准,严格把关,认真做好学员的推选审定工作。学生学员由团员推优、党支部推荐、党总支审核后确定(名额分配见附件)。

(二)确定学员名单后,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将平原校区名单根据电子表格(附件1),并同党课教材费(15/本)于418日上午09:00前交书院党务专干,党务专干汇总后上交党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将根据名单划定座次分布图。

(三)学员在培训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凡旷课一次、请假超4学时、未参加新时代学习馆参观、未参加学生讲演环节、2018年下半年至今的志愿服务活动未达10个小时到者,取消参加结业考试资格。因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经党总支书记批准,报经学院党委同意后,报党委办公室备案。

现将崇德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选拔量化指标、选拔量化成绩、志愿服务情况和培训班名单进行如下公示,请各位同学予以监督。公示期为419-22日,公示监督电话:13523240850

崇德书院党总支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量化表.xlsx

崇德书院党总支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花名册.xls

志愿服务情况.xlsx

崇德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量化选拔依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