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党总支关于下达2019年上半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 213

各党支部:

根据书院党总支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队伍状况、所报发展计划及实际工作情况,经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我院2019年各党支部发展党员计划(详见附件),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严格政治标准

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认真做好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工作,做到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注重本人的一贯表现。凡是未满18周岁递交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时间不足3个月,入校不满一年,未经过发展计划上报,未经政治审查或政治审查不合格的,不能发展入党。

二、合理调控结构和规模

各党支部要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定期分析,及时发现和解决党员发展工作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学年结束时,要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专题总结。

三、强化培养和教育

要重视培养过程,认真落实培养时限要求,不得擅自减少培养阶段、缩短培养时间,切实提高党员队伍素质,解决好思想入党问题。一是加强积极分子的培养,坚持“早选苗 早培养”的原则,利用新生入学教育、军训等,同步开展党的基本常识教育,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二是加强发展对象的培养,帮助他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思想入党。三是加强党员教育,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党性观念普遍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显著提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发挥。

四、严格工作纪律

要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落实具体工作措施。书院党总支将按照省委高校工委、学校组织部、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各党支部落实计划情况的指导和检查,对不能坚持标准、履行程序不严、培养考察失职、审查把关不严的,坚决予以纠正,情节严重的给予纪律处分。对违反规定吸收入党的,一律不予承认,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崇德书院党总支

2019年5月9日

  

党支部

支部书记

辅导员

年级

专业

名额

学生第一党支部

张力珂

张力珂

2017级

护理

5

王越

2018级

临床医学

4

学生第二党支部

尚千红

康文凯

2017级

临床医学

5

学生第三党支部

张晟烨

张晟烨

2017级

医学检验技术

2

尚千红

2016级

公管、健管

2

杜玉奇

2018级

专升本护理

1

学生第四党支部

王越

王静

2017级

护理学

5

王沥滢

2017级

假肢

1

学生第五党支部

赵鹏

李雅琳

2016级

护理学

5

赵鹏

2017级

助产

2

尚千红

2017级

公管、健管

1

总计(名)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