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关于申报2017年度校级科研培育项目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4-17浏览次数: 20

崇德书院

为了主动适应国家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积极对接河南和新乡“一个中心、三大园区”的大健康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入新乡市“两大一高”战略工程和“十三五”大健康产业规划,建设对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器械、生物医药、健康养老、妇幼保健、眼视光五大专业集群,打造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国际合作“三位一体”的超级平台,现组织开展我校科研培育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

申报项目应以应用型为主,课题组人员需兼顾学历、年龄、职称结构的合理搭配,对学科发展有较强的支撑作用。

2017年度计划资助项目8-10个,须以院(系、部)为单位进行申报,其它详细内容请见附件。

二、评审学校将组织相关学科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评审结果提交院务会审议,由科研部通过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后,发布立项文件,人力资源部备案。

三、材料报送

1、受理截止日期:5月1512点前报送崇德书院办公室万建苗老师处

2、各老师报送推荐项目汇总表、《申请书》(纸件各1份)至崇德书院办公室万建苗老师处。

四、有关报送推荐项目文件,请进入以下网站进行详情了解以及下载查看。

http://kyb.sqmc.edu.cn/s/210/t/584/8c/47/info35911.htm


通识教育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