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书记信箱 书记信箱

欢迎您访问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崇德书院书记信箱,感谢您为书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书记信箱是书院院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书记了解学生心声、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书院民主建设、促进书院发展的重要手段。为了更好的地发挥书记信箱的重要作用,及时、高效地解决崇德学子反映的问题,特作以下规定:

第一条凡我书院学生和学生家长,均可通过这一信息渠道对书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

第二条书院学生可通过书记信箱反映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一般性工作建议或意见请首先联系班级学生干部及辅导员老师。信箱主要接受对书院发展的重大建议,涉及多个部门的综合性建议或经多次反映而未解决的问题。

第三条邮件内容应当客观真实。写信人应署真实姓名,在信中留具体联系方式(姓名、年级专业、邮箱地址、电话),以便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核实与研究处理。

第四条所提意见尽量做到客观、具体、细致,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实经过等,以利进一步查实并解决实际问题。

第五条所提意见请尽量做到积极、善意、正面,目的是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尽量避免模糊、猜测、宣泄。

第六条来信一律不予公开回复。

第七条拒绝广告性邮件、违反法律法规或恶意攻击学校或他人的邮件,情节严重者将依法对责任人予以追究。

投诉邮箱:cdsy@sqmc.edu.cn

书记电话:13938710201

欢迎广大师生和同学家长建言献策

崇德书院

2016年9月


书记信箱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