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 14

崇德书院各位教职人员:


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教科技[2017]179号),现开展我院相关申报工作。


请我院有意申报的教师仔细查看教育厅公告,并按照通知中要求组织各类材料,并4月10日前完成在线填写并将纸质材料交至崇德书院办公室万建苗处。

另请申报人注意时间节点,如有其它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科研部联系。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可以通过以下网站进行查看

http://www.rcloud.edu.cn/articleAction!to_thirdArticleDetail.action?articleId=ff8080815af0ad07015af39c64ac003a

关于学院的通知详情可以通过以下网站进行查看

http://kyb.sqmc.edu.cn/s/210/t/584/8b/a8/info35752.htm


通识教育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