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4月心理培训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7-04-21浏览次数: 27

为了更进一步发挥好心理委员的作用, 421日中午12:30A101教室由崇德书院王鹏老师邀请亮心沟通中心崔文燕老师召开了心理委员培训工作会。

本次培训以“看见你的‘心房’”为题,现场对各心理委员进行了心理测试。同学们积极配合并在测试结束后,认真听老师讲解了其意义,现场气氛融洽。本次培训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了心理指导方面的知识。

最后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王鹏老师制定了相关管理条例,明确心理委员的职责以及相关日常管理。

心理委员的选拔、确定,增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发展的进程,为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心理委员可以协助心理工作站的老师深入、及时地了解班级同学的心理状况。遇到突发事件可以在第一时间与老师、同学取得联系并进行处理,避免不必要的伤害,配合心理工作站做好心理健康宣传工作,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

 

 

崇德心声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