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心理委员培训新闻稿
作者: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 144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有关心理方面的内容崇德书院心理辅导站于5月12日中午12点30分在B402教室组织开展了雨中人”绘画心理分析活动。此次培训的参与者不仅有各书院心理委员还有慕名而来的同学。

本次活动邀请了亮心沟通中心的崔文燕老师作为主要讲解人,为同学们透过绘画讲解了各位同学的心理活动。在崔文燕和王鹏老师的共同指导下此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让在座同学感触和收获良多。

本次测验的目的就是根据大家的画作考察出作者目前所存在的压力的来源和压力的程度,根据结论分为两大种:

一种是在不会保护自己,这种人在遇到压力时,常感到无力,无助,有一定的依赖性。一种是可能会有一定的焦虑,对压力会有一些适应不良。

经过绘画反应出以上同学们的心理压力的程度,并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和如何自我疏导的方式,让在座同学获益良多。

点击查看原图

崇德心声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