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廉洁准则》
作者: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 75

65日下午,崇德书院党总支在书院会议室进行了党总支委员进行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崇德书院党总支徐超主持,总支所有在校的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是党中央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采取的重要举措。《廉政准则》在禁止“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等8个方面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52个“不准”,规范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行为,并充实完善了相应的实施与监督制度,是一部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的基础性法规

学习从两个方面进行,第一、廉洁从政行为规范;第二、实施与监督。徐超对准则的主要内容逐条进行了解读。廉洁从政,对党员领导干部来说,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廉政准则》就是为党员领导干部“量身”制定的。党员领导干部必须严格执行《廉政准则》,自觉按“8个严禁”、“52个不准”办事,做廉洁从政的表率。

学习最后,徐超提到所有党员要认真学习廉洁从政准则,熟悉准则内容,积极向学生宣传,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以暂新的精神面貌迎接自己每天的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