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读书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 785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创建活动,增强党支部文化底蕴,打造学习型党队伍,20171020日,由崇德书院尚千红老师主持,在教师会议厅展开读书分享交流会议。出席这次会议的集体为各年级班委。本次会议重在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唤醒在校大学生的读书热情。

此次会议开展的主题明确,即“品书香,悟人生”。在会议期间,尚千红给每年级的各班委发送读本,主要为中国及世界的重要读物。并称班委每学期读10本有用的课外书,以增长见识,扩宽视野。并要求班委将读书活动下达到各班级内部,要求每个班级的成员每天都有书本看。每位读书者不仅需要和别人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同时也需要聆听别人的读后总结。

书籍启迪智慧,阅读点亮人生。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读书交流会为促进大学生更好的成长搭建了一个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刻的意识到,只有“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才能不断以先进的理念武装自己,才能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

阅读,使我们睿智。此次交流会,不仅是交流书籍,更重要的是交流思想。旨在让同学们在阅读中寻找灵感,在交流中启迪智慧,让同学们真正的从书本中学到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