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作者: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 305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崇德书院党总支以多种形式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全体党员干部和学生党员分别在学院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实况直播,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崇德书院党总支通过专题学习促建设、主题活动掀热潮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谈成绩振奋人心、讲形势发人深省、指方向催人奋进。

党总支副书记杨翠苹说,十九大开幕式是祖国繁荣发展新征程的开始,是总结上一阶段和开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要节点,也是广大党员干部调整工作思路,适应社会发展新要求的开始。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牢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总支书记徐超总结说,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只是一个开端,未来一段时间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艰苦奋斗、努力奋进,以创新的实践来丰富和完善创新理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回报人民、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