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二十一届“春华秋实杯”辩论赛初赛
作者: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 588

力挫群雄,脱颖而出。第二十一届“春华秋实杯”辩论赛初赛第一场于1030日下午,在第一教学楼B402教室如火如荼的进行开来。本届辩论赛邀请了学院各个书院往届的优秀辩手担当评委。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本届辩论赛之于往届赛事,可谓是有过之而不及。辩论赛“揭幕战”——崇德书院与羲和书院以“传统小吃应不应走进店铺”为辩题拉开了本届辩论赛初赛的序幕。随后而来的比拼更为激烈。首先崇德辩手通过“风采展示”喊出自己的口号,树立了自己的信心。随后的“攻辩小节”,“自由辩论”,“场外提问”等各个环节,其它辩手们你来我往,针锋相对,旁征博引,敏智睿思,通过不同的形式挖出对方辩题中的漏洞。崇德书院的辩手们幽默诙谐的语言表达,丰富生动的形象比喻,镇定自若的参赛风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各方四辩的“总结陈词”为各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比赛精彩不断,台下不时响起观众的阵阵掌声。尽管两队表现各有千秋,但竞争总有输赢。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最终崇德书院更胜一筹,收获胜利。

辩论可以“明是非,治乱,明同异,查明实,处利害,决嫌疑。”本轮辩论赛中,辩手们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激情与智慧碰撞的盛宴。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期待崇德书院辩手们接下来更加精彩的表现!愿他们辩出友谊,辩出激情,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预祝第二十一届“春华秋实杯”辩论赛取得圆满成功。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