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关于2017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 652

各班级: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2017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评选办法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驼人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修订)》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各班级按照《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和2016-2017学年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进行2017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

二、参评年级

在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中四年制专业2015级、三年制专业2016级;

三、名额及分配办法

今年驼人励志奖学金名额为28人(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20人)。各书院按照评选要求推选7名候选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从35名候选人中按照评选要求确定28名获奖名单。

四、日程安排

11月6日-11月8日,各班级组织学生学习了解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申报驼人励志奖学金。

11月9日-14日,各班级审核申请学生评选资格,根据名额确定驼人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名单(附件1)并在书院范围内公示。书院候选人名单、综合测评加分情况说明(附件2)、评选申请表(附件3)以及获奖证书(只报送复印件一份)在14日上午12点交给张力珂。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083772674@qq.com

11月16日-19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安排相关学生及人员进行统一评审,确定拟获奖名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11月20日-28日,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获奖名单进行全校公示。征询意见,接受监督。对拟获奖名单有异议者,可向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提起申诉,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做出回复。

11月30日-12月15日,择期召开2017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终审评审会。(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相关要求

1.各班级工作组须做好2017年度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政策宣传工作,确保每位学生了解驼人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和流程,为评选工作顺利进行创造良好氛围。

2.各班级工作组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及分配名额认真开展评选工作。

3.凡在参加评选过程中有舞弊行为或不符合条件而参评者,一经查出,立即取消评选资格,并且核减该生所在书院的评定指标;对已获评者,除追回其奖学金外,视情况给予纪律处分。

4.各班级严格须严格按照日程安排的时间结点提交材料,逾期不提交即视为该班级放弃评选资格。

5.评选过程中,评选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及时反馈,电话:0373-7375733、0373-7375921。

公告通知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