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17级护理大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 234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 2017级护理开展了以“生命属于你自己”为主题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于 3 19日晚在教学楼召开,辅导员张力珂主持召开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后, 张力珂老师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视频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然后,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身边存在的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 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去防患于未然。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 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 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崇德文化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