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2015级本科护理学49-52班召开财产安全宣传会
作者:时间:2018-03-17浏览次数: 253

崇德书院2015级本科护理学49-52班于316日在D1教室召开了一场大学生财产安全宣传会。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同学们认识到财产安全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确保自己的财产安全、生命安全,会议的重点强调财产安全。

在会议上,张老师首先传达学校召开宿舍安全管理的会议精神,强调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然后,各班班长、学生代表等部分同学在讲台上发言后,张老师组织并鼓动大家进行思考、讨论和发言,相互之间学习并提出建议。怎样让大家在使用手机支付的时候保证自己的财产安全?个别同学提出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手机、设置双重密码进行双重保护,在确认支付金额正确的前提下,保证别人不能看到自己的支付密码的前提下进行支付等建议得到了绝大多数的同学认可。

同学们通过本次会议学到了很多财产安全常识,明白了透漏密码遗失手机的危害,提高了同学们的财产安全意识。


崇德文化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