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工会喜获运动会职工团体第二名
作者: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 237

在淅沥沥的小雨中,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迎来了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同学们激烈比赛的同时,学院各工会的教职工们也热火朝天地开展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趣味跳高、袋鼠跳和托球跑三个竞技项目。比赛中,书院老师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场上,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各位老师不畏寒冷与大雨,表现优异,最终获得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职工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通过参加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职工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各位老师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去。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