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各团支部召开四月份支部委员会
作者: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 694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员的自我认知度、审核度,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教育引导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要意义。为健全团的组织生活, 严格团员教育管理, 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我院各班级召开团支部委员会,以提升我院学生的素质文化修养,增强思想道德意识。

在此次会议上,我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统筹兼顾,全面发展学生的个人能力培养,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从推优入党的贯彻落实,到宣讲团支部的优良作风,保持以后在进行改革工作当中的纯洁性,提高责任意识。紧接着,各班级代表发言,他们用精炼的语言诠释了党的正确领导。在班委的领导作用下,积极研究团支部的工作计划,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团的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执行同级党组织、上级团组织的决议、指示。

本次会议使各班同学正确认识和了解到团支部委员会,也正确认识到了党的正确领导的重要性,同时各班也努力做到积极走党的正确路线,维持自身的优良作风。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