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公管、电子大班“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 267

为全力打造平安校园,坚决遏制季节交替时期火灾高发势头,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崇德书院公管、电子大班于2018419日在教学楼B404组织召开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活动,会议由公管79班团支书赵文静主持。

本次活动开始时,主持人给同学们讲了具备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让同学们树立对生命的正确价值观。接着赵文静通过ppt讲解了消防知识,组织学生观看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片,呼吁同学们关注消防,关爱自己的生命。接着,参会同学进行了消防知识竞答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了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及当火灾发生时学生如何保护自己进行自救。最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验总结出了正确的火灾事故处理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常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对创建安全校园、和谐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崇德文化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