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沙龙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 230

为了在全院整体上形成“重学习、讲学习”的氛围,在学生意识上形成“刻苦学习光荣,放纵自己可耻”的思想观念,20184月份,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崇德书院隆重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崇德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小部分:寻找最美笔记、学习之星、晨读晚练、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寻找最美笔记活动参与评选的笔记,或简洁工整,或图文并茂,其内容详尽丰富,字体隽秀优美,内容多样、各有千秋,体现出了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学习之星活动每周都会进行一次读写背默的英语小测试,同学们工整的字迹,优美的句子,都体现同学们努力学习、坚持不懈的精神。晨读晚练活动总共有近一百多人报名参加活动,每天都会有同学提前二十分钟左右就到达地点,朗朗书声和沙沙笔声交会在一起,奏响了学习的序曲。充分表明了同学们本身不甘平庸,锻炼自我的精神。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活动主要针对20186月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将近,很多即将参加考试的学生都需要从心态、技巧等方面进行不同程度的指导,以顺利应考。

此次“崇德沙龙”活动成功的举行,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课内外的知识,促进学风建设的开展,让同学们既明确了对专业的责任与担当,又清晰了对未来的认识与规划,获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学生会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