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寻找最美笔记
作者: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 839

为营造积极向上,求是创新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学风教风,切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成才成长,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崇德书院组织开展“寻找最美笔记”活动,此次活动由崇德书院创新实践部主办,17级公管和假肢专业协办。

活动自416日开始举办,向全体学生征集优秀笔记的照片,在微信公众平台展示,由学生自主投票,同学们认真观看,并且相互交流探讨,选出自己心中的“最美笔记”,参与评选的笔记,有的简洁工整,有的图文并茂,无论是高数、英语、大学物理,亦是读书笔记,其内容详尽丰富,字体隽秀优美。笔记内容多样、各有千秋,体现出了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杨玉婷同学说,自己是一个不善于记笔记的人,但从别人的笔记上得到了很好的借鉴启发。她表示,这样的参观活动能起到取长补短,相互学习的效果,有利于培养自身良好的学习习惯。

活动最终评选出洪旭洁和张艳丽等的优秀笔记,并对以上学生进行一定的鼓励。

本次“寻找最美笔记”征集评选活动是近期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了学生课堂学习效率。


学生会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