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五一假期安全离校教育
作者:时间:2018-05-01浏览次数: 360

为保障全体师生的假期安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崇德书院就五一期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悉,该书院各班在假期前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就预防溺水、远离网吧、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和防雷雨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认真执行学校的节假日学生去向登记制度,组织学生如实填写离校登记表;要求学生保持通讯畅通,按时返校。5月1日,辅导员及时与未到校学生及学生家长联系,了解他们的未到校原因,督促他们及时返校,并做好相关记录工作。

崇德书院一直重视学生的节假日安全教育工作,此次主题班会和系列举措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切实保障了同学们的假期安全。



崇德文化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