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525心理健康文化节
作者:王沥滢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 5801

每年的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5.25的谐音为“我爱我”,旨在提醒大学生珍惜生命,关爱自己,核心内容是: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己,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相互关怀与合作的意识,并陶冶情操。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即将到来之际,崇德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倡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快乐成长。本次525心理健康节的活动有:“心语朗读”大赛、校园心理剧原创剧本大赛、“趣味心理学”图片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遇见·自己”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心理测试、心灵剧场等众多形式各异、趣味纷呈的文化节活动,活动具体时间安排请大家关注书院通知哦。




崇德心声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