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召开五月份团支部委员会
作者: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 668

为健全我院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各团支部和谐发展,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我院召开团支部委员会。

此次会议,我院各级团组织分工合作、相互协调,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这促进了此次团支部委员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成功。各支部书记会议上介绍了各自在团建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在学习方面,团支部建立了学习小组互帮互助,使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最深刻的体现。生活方面,各个同学积极参与,互相配合,团结一心,相互帮助,在我校各活动中获得了多项奖项。最后,支部书记指出了本月的工作重点以及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会议,及时解决了各团支部书记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让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得以顺利开展。更一步激励了团干努力学习、勤恳工作、服务同学的精神信念,这对以后共青团的团队建设工作讲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