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召开第二季度团支部大会
作者: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 16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座上的讲话,增强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意识,使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立足本职、作出业绩,在学习知识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气力。我院为落实党的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进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支部更加紧密团结,特召开本次支部大会,以此为党组织注入新的活力,使得我院支部大会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院支部充满活力、蒸蒸日上。

此次会议上,我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身为当代的大学生,要深知自己的时代使命,在好好学习专业课知识外,还要积极要求进步。此外,各团支部做出了积极宣讲,各团员代表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倡导各团支部每位团员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在会议中讲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实际学习知识内容和生活中中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立足本职,作出业绩,在学习知识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气力。

经过此次支部大会,我院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贯彻落实了党的精神,使同学牢记自己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