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召开“遇见•自己”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王沥滢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 471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到来之际,为更好宣传与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崇德书院各班级于近期召开了以“遇见自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班长和心理委员对如何才能保持积极的心态,遇见更好的自己等问题进行了说明。老师鼓励大家在遇到心理困难时,要积极寻求帮助,及时进行自我疏导,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奋发向上,使大学生活更充实。在今后的日子里,要用积极的心态遇见更好的自己,重新审视自己,树立目标,坚定理想,少一点抱怨,多一点感恩,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学习。部分班级同学还分享了自己在恋爱、学业、交友方面的经历和经验教训,同学们积极参与、高度配合,学会了分享与互助,激发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也使心灵得到了交流与满足。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对我们每一个人的重要性,健康的心理对于学习、工作的效率起着重要的作用。






通识教育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