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加强宿舍管理 强化安全意识
作者: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 787

2018523日晚上,崇德书院值班生活老师带领层长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本次检查的原则是:教育为主,处罚为辅。保证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杜绝寝室安全隐患,共同创造一个整洁、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生活老师对崇德南、北楼及3号楼进行逐一排查。

在学生安全方面,生活老师发现个别问题,比如宿舍内的插板过多,线路不规范,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嘱咐他们安全用电。生活老师特别提醒每个寝室的学生注意两点:第一,手机充电器,在不充电的情况下应及时拔下来;第二,离开宿舍要及时落锁避免私人物品丢失,并切断所有移动电源。

另外,生活老师对检查到的多个卫生状况较差的宿舍进行整改教育,督促学生在闲暇时间大扫除,希望学生能保持寝室良好的生活环境。

宿舍安全排查不仅加强了宿舍管理,更增强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



崇德文化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