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季书记讲党课
作者: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 518

615日下午14.30,崇德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尚千红于崇德书院会议室开展书记上党课系列活动之“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以促进党员们对于担当问题的了解,从而更好为人民服务。

党课上,尚千红强调,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素质。围绕“担当”话题,他提出了党员干部为什么要敢于担当、敢于担当的表现是什么以及如何才能做到敢于担当这三个问题并进行展开讲解。

苗江欢表示,党的性质和宗旨、行政职能和岗位职责、自我实现的内在需要决定了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而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敢于在大是大非前旗帜鲜明表明态度,善于在其位谋其职、在其岗尽其责,勇于与歪风邪气斗争是其必备表现。为了更好的担当,各党员干部都应具备艺高胆大的底气、经得起检验的硬气和不顾个人利害得失的勇气。党课还结合了近期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亮点人物,解读了敢于担当的鲜明干部形象,引在场干部深思。

党课结束后,各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刘梦浩说道“这次党课讲了很多小细节都是我们平时会忽略的,但道理真切。接下来我会努力并带动身边的党员干部争做有担当的好干部,更好地为民服务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