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毕业生党员专项教育会议
作者: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 471

626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崇德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崇德书院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专项教育大会。第二党支部书记尚千红,组织委员苗江欢以及2018届第二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尚千红向在座的毕业生党员们详细地讲解了“如何办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手续”、“组织关系介绍信基本内容和注意事项”、“组织关系转移流程和方式”等问题,并提出:希望党员们坚持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为人生理想,把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作为根本使命,把严以律己、先锋模范作为基本要求,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

除此之外,会议还包括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的王晗表示:“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党员,我们应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肩负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努力服务祖国、服务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