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开展“牢记复兴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向裴春亮同志学习”志愿服务暨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 442

710日,我院在全国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辉县市裴寨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暨党员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裴寨社区领导裴龙德、张贵先、裴科伟、我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出席,党务办公室、临床学院和崇德书院负责人以及临床学院和崇德书院全体党员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仪式上,王金文致辞,他指出,辉县市裴寨社区是美丽乡村、富裕乡村的典型代表,更是裴春亮书记服务人民、奉献祖国志愿精神的培育沃土。近年来,裴寨社区也成为新乡市先进群体红色精神教育基地之一。可以说,这里既是物质储藏的富矿,又是思想精神的高地,更是党建工作的典范。我相信,通过共建基地,既是对“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裴寨精神的传承,也必将对广大党员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创造更为便利的条件,希望大家怀着“牢记复兴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向裴春亮同志学习”的初心,在裴寨社区,大力发扬志愿精神,历练宠辱不惊的心理素质,坚定百折不挠的进取意志,坚定奉献人民的初心,牢记新使命,奋进新时代,在裴寨社区这方沃土上受教育、长才干、得成长!

随后,裴寨社区办公室主任裴龙德致辞,他说,这次裴寨社区与三全学院合作共建党员教育基地,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发展共赢。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我们的三全学院党员教育基地必将会在双方未来的发展中发挥出它的光和热。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金文与裴龙德共同为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员教育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我院临床学院的10余名专家和教师党员带领崇德书院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者,来到社区居民家中,进行“一对一”的义诊服务,并为居民们测血压和血糖、做心电图、普及健康常识。活动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最后,全体党员在裴寨村农民红色讲堂观看纪录片、听专题报告;参观裴寨村党建展览馆、习书堂、跨境电商馆;参观裴寨老村和花卉、蔬菜养殖基地、锦鲤养殖馆等。在裴春亮同志为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的老槐树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