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导师助力迎新现场
作者:苗江欢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 513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大学校园迎来了2018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崇德书院为做好新生专业咨询服务,特邀请了健康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臻、副院长陈东明、医学工程学院朱昱尔等2018级新生学业导师来到崇德书院迎新现场,为新生及家长当场答疑解惑。

在新生迎新现场,健康管理学院陈东明老师系统地为大一新生介绍了健康管理学院的相关专业情况,解析专业前景,以及大家所关心的将来的就业和继续深造的问题,并激励大一新生奋发图强,勇于争优,好好利用大学时间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朱昱尔老师也对大一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用极富诗意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大一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当场对大一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学们对老师来到书院为他们答疑解惑表示格外高兴,新生张小艺说:能在正式开学上课前见到自己的学业导师,通过和学业导师们的交谈,提前了解自己的专业信息,坚定了自己的专业方向,找到了在接下来在大学生活学习的方向。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离不开学业导师的专业引导和教育,通过学业导师亲临迎新现场,拉近了大学新生与学业导师的距离,坚定了大学新生专业信心,为大学新生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指明了道路。

 

 

通识教育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