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开展“看两会、学两会、知两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 741

为了加强团组织对团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崇德书院4月份各团支部召开以“看两会、学两会、知两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分别采用班会或趣味问题竞答等多种形式开展。班会以各团支部为单位,每个团支部开展“看两会、学两会、知两会”的主题班会,开班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让同学们以课堂的形式更加深刻的了解认识到两会;班会上有PPT展示和主持人主讲,而且每个团支部讲人会分别向大家介绍两会的时间,内容两会的重大意义,另外还有团支部展示了两会时中国历年来的发展,这更丰富了同学们对中国,对两会的认识,本次活动的开展也使同学们正确领悟了党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自己脚步,紧跟党的步伐;在趣味问题竞答中,许多同学都表达出了自己对“两会”的看法,或热情讨论,或踊跃答题,积极展现出自己所理解的“两会”。

这次活动的召开,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活动效果优良,同时本次活动也提高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另外,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青年群众组织,必须把自己置于党的领导下,听从党的领导,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若在前享受在后,始终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