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团支部开展9月支部大会
作者: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 670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的旗帜,增强大学生的自律性与纯洁性,使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当中立足根本,做出成绩,在学习知识的道路上贡献自己全部的气力。我院为落实党的重要精神,健全团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特召开此次大会,以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会议上,我院特别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对高校高度重视的宗教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想观点和要求。要以强化各团部的思想政治引导为主线,以加强各位团员的队伍建设为重点,教育引导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具有重要意义。除此之外,更要牢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增强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明确使命,坚定信念,用理念感染人,用理想鼓舞人,用理论武装人,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

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团支部注入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该团员队伍的壮大,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显示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团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