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基层团支部召开10月支部委员会
作者: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 721

为健全我院团支部的组织生活,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我院各班级召开团支部委员会。

此次会议,我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明确团支部的工作制度,统筹兼顾,全面发展学生的个人能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保持我们以后在进行改革工作当中的纯洁性,提高责任意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到扎根于同学当中,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勤于交流,求真务实,认真倾听广大同学的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在班委的领导作用下,学习团的政策和重要会议精神,积极执行同级党组织、上级团组织的决议、指示。

本次会议使各班同学正确认识和了解到团支部委员会,也正确认识到了党的正确领导的重要性,同时各班也积极努力做到积极走党的正确路线,维持自身的优良作风。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