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开展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 520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群团组织要增强自我革新的勇气”的要求,建设本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团要管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崇德书院于十月在院务主任赵超建的指导下特举办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活动。

崇德书院各基层团支部推选优秀团员,对其进行统一培训,学习先进思想。各基层团支部自行组织会议,由优秀团员给各团员灌输优秀思想,以演讲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加强和改进基层团支部的团务管理、队伍建设和必要的制度建设,促进团支部的组织运转的重要意义。在进行对新思想的统一学习后,崇德书院各部门在院务主任赵超建的指导下对各基层团支部进行“高活力团支部”评选,并对评选结果进行公示。以此来增强各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增强各基层团支部在书院工作的影响。

这次活动促进了更多学生积极参与,推动团支部的工作建设。坚持从实际出发,使团支部的思想学习融入于生活之中,激发学生的思想活力。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