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与护理学院召开双院制沟通交流会
作者:杜玉奇、苗江欢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 630

为进一步加强崇德书院对护理学专业学生的管理,及时掌握学生动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进书院与院系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崇德书院与护理学院于1017日在护理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双院沟通会议,参会人员有崇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苹和辅导员张力珂、杜玉奇等人,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昕岳、王静副院长、李薇副院长等人。

首先,两院就新学期护理学专业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沟通。杨昕岳表示,在新学期,同学们上课情况整体较好,出勤率很高,同学们都能按时上课,认真听讲,但也存在个别学生学习上懈怠、上课纪律较差、在专业认知上还有偏差的情况,对此,杨昕岳表示,只有不断加强书院和院系的沟通,双方共同努力,才能做好学生的教学和管理。

其次,两院就新学期护理学专业教学情况进行了沟通。杨翠苹表示,近年来,护理学专业的教学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护理学专业越办越好,学生专业素养越来越高,这离不开护理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耕耘,但随着我校护理学专业学生专业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教学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部分学生不再满足于仅仅掌握基本知识,这就要求护理学专业老师在课堂上做更深入的讲解。此外,两院还对学业导师配备情况进行了交流,为日后学业导师工作打下了基础。

通过这次院系、书院沟通交流会,两院就护理学专业学生“教”与“学”相关问题做了充分沟通,真正的做到双院制下书院和院系互动互联。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