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开展“最美大学生”评选通知
作者: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 311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等七部门关于开展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教学[2017]532号)文件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挖掘、宣传我校积极践行“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青春书写着担当与梦想的优秀学子,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书院决定在全书院大学生中开展“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为学院推荐优秀学生!

如果你是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学生,并且2017-2018学年无考试课挂科记录,无违纪记录和其他不良记录。并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信念坚定,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

2.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学习、生活习惯良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师生中口碑好、声誉高,在学校或社会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3.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勇于探索,成绩优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意识强,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4.在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具有较强的代表性。

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公告通知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