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暑期社会实践”班会
作者: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 203

为了做好城乡居民医疗社会实践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作用。而学校对每年的假期实践都相当的重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与机会,并为我们保驾护航,期待着我们能从中得到锻炼,学到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与能力。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7级电子,公管,健管大班于20181023日下午两点在第一教学楼A202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班会。希望借此能够让大家更懂得安全的重要性。会议由辅导员尚千红主持。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通过大家的努力,紧密的联系,一起讨论,一起做事,一起总结,一起面对困难,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同样能把最真实的成果展现给大家。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