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我与两个一百年”征文收集和优秀征文选拔
作者: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 1479

为积极引导学校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贡献智慧和汇聚力量。崇德书院高度重视,崇德书院书记召开座谈会亲自做出指示,要求各个辅导员要积极响应,带领本班学生学习十九大思想。其次各个辅导员带领其学生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且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配合各个年级专业开展“我与两个一百年”征文搜集以及选拔活动,最后由书院推选出三篇优秀征文。

学习是人类进步的表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深远的现实意义。它是我国文明富强的体现,是团结和谐的象征,是现代化建设事业发展的见证,我们必须认真主动的学习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精神。

我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在实践中提高党性觉悟。其次路漫漫,我们要时刻不忘身上的重担,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铭记于心,不断增强我们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最后,希望广大团干青年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有所启迪,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至此,“我与两个一百年”征文搜集以及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