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开展“情暖三全”爱心义诊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 524

1025日上午,崇德书院、临床学院、校工会在崇德书院党团活动室联合开展了“情暖三全”爱心义诊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钢、学务长邱永建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崇德书院、临床学院、校工会的部门负责人及3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面对新区辛勤工作的各位专家教授、新区青年教师父母和后勤工作者。上午9时,崇德书院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摆放好义诊所需的一些器材。活动开始后,前来参与义诊的教职工及家属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引导他们排队进行检查,提醒大家体检注意事项。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多项健康检查。临床学院4名专家和教师为他们仔细询问病情,耐心答疑解惑,并从饮食、运动、药物等方面详细讲解疾病的预防和卫生保健常识。

一位青年教师的母亲说:“岁数大了,平时在新区帮着孩子带小孩。虽然知道体检的重要性,但没有时间到医院,今天学校举办爱心义诊免费体检,真是为职工着想,在三全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崇德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队长张敏说:“此次爱心义诊活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都很高,我们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老师和他们的父母提供志愿服务,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用到实践中,学以致用,感觉特别高兴。”

据悉,本次活动是崇德书院“红十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为中原出彩做贡献”社会服务活动的延续,接下来将继续和临床学院、医学工程学院等院系,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优势,组织师生结合所学专业开展精准扶贫、科技下乡、志愿服务等活动,向学校周边乡村辐射,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青春和力量。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