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举行“中原出彩,我们出彩”活动
作者: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 320

1025日,崇德书院的志愿者在原阳县新庄村新庄学校举办了“中原出彩,我们出彩”活动,为小学生们传授传统文化知识并且普及一些医学小知识。

活动前期,同学们积极报名作为志愿者参加活动,并与相关人员做好了沟通工作,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给小学生带来了手绘海报,为教室增添色彩,可爱的插画与生动的文字给小学生带来形象的感悟。志愿者以“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给同学们讲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课上同学们的小脸上布满了认真的神情,紧接着志愿者给大家普及了一些医学小知识,例如七步洗手法、心脏复苏、急救知识以及测量血压的具体步骤等,课堂结束后同学们还兴致勃勃的讨论上课所学内容,说自己收获颇多。

此次“中原出彩,我们出彩”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乡村支教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基础医学院知识以及传统文化知识,增强他们对未来的信心,也可以让大学生学以致用,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锻炼志愿者的待人处事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同时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书院新闻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