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中原出彩,合作共赢
作者: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 392

为确保三全学子学习和生活的地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的用电安全,保障学校的正常教学与学生的正常生活。崇德书院与医学工程院于201810月联合开展“中原出彩,合作共赢”活动。

首先,在此次活动前期我院与医学工程学院取得联系,并与相关人员做好沟通工作,并明确活动的意义,调动同学参与活动的热情。活动正式开始前应统计好所需修理的医疗器械以及日常电器需要用到的维修工具;志愿者通过学习基础修理知识,了解和操作简单的医疗器械以及日常电器维修项目;志愿者应该提前向相关区域解释清楚活动举办的详细事项,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医疗器械以及日常电器修理,不得耽误该区域的一切正常教学或其他事务;活动后期及时进行网络宣传,使“中原出彩,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入人心。

另外,以本着服务他人、服务学院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为目的。各部门应高度重视,互相配合,通力合作;工作人员应做好分工,工作有序进行;在医疗器械以及日常电器维修的过程中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促进两院之间的沟通合作,从而使学院的硬式设备更加完善,可以更好的为师生服务;另一方面,可以强化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综合能力,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