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人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作者: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 741

2018年11月2日,崇德书院第五届学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在我校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见面会的有崇德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任以及18级学生会新成员。

中午十二点十分,18级新成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见面会现场,进行了有序的签到后,他们按部门坐在位置上等待见面会的开始。在一段温馨优雅的暖场音乐过后,主持人宣布第五届学生会见面会正式开始。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带着本部门成员上台,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表达了他们对新成员的祝愿和鼓励,各部门的新成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彼此都有了一个最初的了解,相信在未来一起工作的日子里他们会越来越熟悉,越来越默契。

紧接着,主席团进行发言,对新成员们给予了极大的期盼。副主席张睿卿表示身为学生会的一员,一定要认真完成自己的工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彼此都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副主席司林珏也表示大学时光是多姿多彩的,希望大家来到我们的“全”世界,来到崇德书院,可以喜欢它,在学校书院以及社团里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发现一些美好的东西。司林珏学姐还引用了崇德书院的院训“崇德笃学,止于至善”,指出学生会对新成员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在大学里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可以表现自己的机会,在毕业的时候不后悔选择崇德书院学生会。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拍照留作纪念,纪念这个令人难忘的时刻,见面会至此圆满结束。

崇德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见面会的召开,加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内部团结,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并为日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学生会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