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纳士招贤,伯乐相马
作者:时间:2018-10-27浏览次数: 591

2018年10月27日上午,河南省医学卫生类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秋季)在新乡医学院隆重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四百余家用人单位。崇德书院积极参与其中,并组织护理、检验、公管、助产、等多个专业的毕业生参加。出席本次招聘会的领导有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金文、崇德书院书记徐超,副书记杨翠苹等。

27号早上志愿者们提前到达会场并进行布置,随后我院书记徐超前来指导工作,并与多家用人单位沟通,推荐优秀毕业生就业。当天在场的各位毕业班辅导员也积极走访各用人单位的服务台,与用人单位进行联系,了解第一手的反馈信息,以便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够准确、更前沿的就业消息。志愿者也积极统计了用人单位信息,组织前来应聘学生的签到及就业意向统计工作。招聘会现场,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的穿梭在人群中,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

此次招聘会让现在的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的基础后要尽量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不仅使许多学生找到了意向工作,同时也加强了书院对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更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还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就业信息和广阔的就业平台。

  

 

 

 

书院团建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