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 728

112日,崇德书院党总支在平原校区教学楼C301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

(一)宣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候选人预备人选分别为杨翠苹、苗江欢、赵超建、赵鹏、徐超、卢先运、苑鑫鹏。

(二)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后附选举办法)

(三)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崇德书院党总支研究,提出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监票人为尚千红,计票人康文凯、张婕。经举手表决通过。

(四)投票选举。

崇德书院党总支共有党员58名,正式党员36人,预备党员24人,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34人,因事因病缺席的2,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可以进行选举。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首先清点选票,并对选票认真进行核对、统计并作出记录,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签字。

(五)公布选举结果。

根据监票人报告,现徐超、杨翠苹、苗江欢、赵超建、卢先运5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当选的代表报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