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举办系列党建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 57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书院学子对党的相关知识的学习与了解,连日来,崇德书院举办了一系列党建活动。活动分为“改革映像”图片展、“党史国情”知识竞赛和“忆岁月,扬使命”演讲比赛三部分。

图片展以党的先进文化为主题,内容涉及精神、组织、制度、行为文化等方面,书院党务负责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对上交的图片作品进行收集和筛选,并将筛选后的优秀作品于谨学楼处进行展览。为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图片内容,每张展览图片下方配有简短的文字对图片内容进行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图片的内容和意义。

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时,由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做一份关于党史国情的试卷,按总成绩高低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问答、抢答两个环节,根据选手们的最终成绩颁发荣誉证书。

演讲比赛由参赛选手自由发挥,题目自拟,内容需要在“改革开放”、“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三个主题中任选一项,评委老师根据评分标准对参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根据总成绩选出排名靠前者,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党务活动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素质文化修养,促使学生们在学习课余文化知识的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党文化的深入了解,推动党文化的繁荣发展。



学生会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