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顺利举办崇德大讲堂活动之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 307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的了解,使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大学英语,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从容应对。崇德书院学生会于11月26日,在D2教室举办崇德大讲堂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主持人陈述此次的活动目的及意义。之后由时新超和王海龙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备战经验与技巧。他们分别从词汇积累、语法句型、听力技巧、写作技巧及评分标准等方面向大家讲授了如何积极备战,如何以最佳状态应对英语四六级考试。

在活动现场,两位同学分享完备战经验后,开始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的提出自己在英语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拦路虎”,两位同学自信从容地为他们一一解决关于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疑惑,现场学习、讨论氛围和谐。

此次由崇德书院举办的崇德大讲堂之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活动,让同学们学习到了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学习方法和技巧,这让即将要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信心倍增。




学生会
Zonta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