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德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书院首页 书院概况 书院党建 书院团建 通识教育 升学就业 崇德文化 媒体崇德 崇德心声 资料下载 书记信箱
崇德书院党总支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 684

925日上午,崇德书院党总支在书院会议室进行了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崇德书院党总支书记徐超主持,崇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苹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是20181月是由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党中央出台的第一个专门面向教师队伍建设的里程碑式政策文件,也是让全体教育工作者备受鼓舞的文件,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师工作的极端重视,是新中国教师队伍建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个重要篇章,是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必然遵循和根本指南。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兴国必先强师,强师先要自强。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重要论断,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新时代教育发展确定了目标、指明了方向、确立了战略、谋定了方略。

学习最后,徐超总结道: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意见》的重要精神,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始终坚持“四个统一”,争当“四有”老师,把教书育人放在第一位,为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学生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融入“两个一百年”的宏伟奋斗目标中,让梦想照亮未来。